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感情。。。

今天上英文的时候,老师告诉我们说如果和一个人在一起并没想过要结婚的就别浪费时间在一起。。。这句话,算很有意思吧。。。曾经我把某人当成结婚的对象,到头来还是分手收场。。。这样的伤害我并不怎么敢再轻易把人认定为结婚对象了。。。但是我知道现在的他是我能长期的一起的(应该是这样吧),其实已经不敢再多想什么了。。。只想好好过着在一起的日子,会不会走到步入礼堂的那刻就以后再打算吧。。。我很害怕想太多了到头来还是什么都没有,眼前的最实际。。。这样的想法会不会又自私了一些?我连他的亲戚都见了,却没把他当成会成为我老公的人。。。虽然如此,他在我心里已经是我最重要也最在意的人。。。或许想远了对我来说只不过是想,行动是最实际的。。。也许是不想把他绑得太紧,所以才没有把所有的事情想得太远。。。想多了,对待的情况也不同。。。还是别搞比较好。。。免得吓跑人了~
我把那件和他一起买的衣服染到色了。。。还没告诉他的,不知道他会怎么想。。。我很粗心的一次又一次破坏了关于我们之间的回忆。。。很担心。。。我该怎么办。。。
昨天的我以为某人是绝版的新好男人,今天听到了某些事情之后,我才发现原来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样,看来我的他才是最好的男人啊。。。不过有时很不懂做人下咯。。。还是我要求的太过分了?无论如何,可以和他在一起我真的感到很庆幸。。。至少我是幸福的。。。谢谢你,顺。。。mua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