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永远的18号...

永远的18号~为什么会说是永远?因为每一个有意义的日子都是永远被记着的。。。18号,这是我今年的幸运日~他正式介入我的生活,我不再是一人孤身作战。。。其实早在之前他一直都在我身旁帮助我支持着我。。。但是朋友之间还是有个界线是不可以超越的。。。现在不用担心有这样的界限了,我只担心我们的关系会不会起了变化之后,就不再像之前那样的好。。。我害怕我们开始有了距离。。。他对待我的方式很不同,也许是这样所以我叫他外星人。。。幸好他人好,任由我这么叫他~不知道他把这一切放在心上,会不会记得他告诉我说我们在一起的那天是什么时候。。。我很记得。。。还会一辈子的记得。。。不会忘记也不想将来有机会被其它的日子取代它。。。这幸运的日子会为我的幸福划上永恒的句点了吧。。。

p/s:(留给他的话)
笨猪,你记得那天吗?那只属于我们的18号。。。记得你答应过我的事。。。明年的9月18号。。。我耐心的在等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