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幸福的一夜。。。

觉得今天的我很幸福。。。刚才跟他两个人出去,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小时多,不过比起很多人一起出,我喜欢这样的相处机会。。。至少可以跟他走得很靠近不需要忌讳身边有其他人在。。。我们也可以好好的聊天,要不然每次跟一群人出,我都找不到什么机会和他聊天。。。可是他看来比较喜欢人多,我也不想对他发表什么意见,毕竟每个人与人相处的方式都不同。。。看来我开始找到自己要的相处方式。。。刚才真的很想和他牵手,可是自己又忌讳很多,害怕会被甩开,害怕他会不会用什么奇怪的眼神看我。。。所以一路上我都假装没什么,自己走自己的。。。不知道他的心里是怎么想的。。。刚才穿了高跟鞋和他出去,看来真的很不适合我穿。。。只不过穿了那一个多小时,走了那么一段路,脚就痛得要命。。。真的难以想象这星期六怎么办啊。。。好想再和他出去哦。。。看来依赖的心还是很强啊。。。放假的那段时间见不到面了,我该怎么过?一定会是超想超想他的。。。有些害怕这种分开见不到面的感觉。。。希望接下来每次的相处机会都是可以让我觉得是幸福的。。。下次的时间要长点哦。。。Sugar Bun的冰淇淋不甜的。。。不过你坐我旁边我的心很甜下,可是我很冷。。。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