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心碎的一夜

心很痛,并不想这样的。。。可是我真的没办法接受他可以玩game玩到凌晨4点多却忘记答应过我说回到家之后就会发信息给我。。。起初我以为他是太累了直接睡着,我并不介意是这样。。。可是之后才发现原来事情并不是那样。。。我的心很痛,很伤。。。为什么他可以那么轻易的忘记答应了我的事,却可以那么轻松的玩到4点多。。。如果我对他来说真的那么不重要,那么他就继续对着game吧。。。我离开他的视线。。。真的接受不到,我真的接受不到。。。好想再放肆的大哭几场,可是哭完了以后心还是很痛很痛。。。我需要时间来沉淀自己的情绪。。。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自己的思绪,这真是心碎的一夜。。。一点点的裂痕已经破坏了原本就没什么信心的心。。。接下来我该怎么做?好担心自己不再是乐观派的思思了。。。真希望我从来不知道这切,真希望他没忘记过我。。。但是发生的事已经没法再回头。。。我的信心已经开始消减,他会用什么发式让我找回信心?真想抱怨和他像朋友多过像情侣!!!可以让我过得像有情侣的日子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