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有你真好~

今天的你是特地来带我出去吃晚餐的吗?因为你该带给我的东西都没带。。。只带了你的人出来见我~有时候真的觉得你有点笨笨的。。。很开心你对我的态度有了变化,比起刚开始的时候,这几天的你变了很多。。。是因为那天在图书馆她说的话对你起了作用吗?我想下次见面她就不会再问你为什么都没带我出去,还是单独出了吧。。。因为这几天都是我不见人,她都在房间的。。。哈哈~其实不想跟你独处的时间只有那么短,可是又没地方可以去,你送我回宿舍我就乖乖的回。。。害怕你问我不想回还想去哪里,我根本回答不出。。。今天其实是故意借着很冷的名义去牵你的,可是那里还真的很不适合牵手啊,有够窄的,要不然我才不会想放手啊。。。哈哈~你的肩膀还蛮好靠的。。。不知道后面车的那两个人有没有看到。。。我说我自己吃会害羞是真的啦,哪里知道被你讲到xxx。。。幸好你跟我分享同一杯汽水和wedges,至少我并不是只有一个人吃。。。谢谢你~今天穿高跟鞋已经没那么辛苦了,没那么像企鹅走路,还走得蛮顺下。。。你说得对,我该多穿几次适应下。。。但是要我穿去上课就免了吧。。。我担心走了半天都还没走到班吧,毕竟不能走太快嘛。。。哈哈~在facebook写着我很开心,我知道你是我可以在一起很久的人,没想到朋友就留话来了。。。哈哈~你的魅力很强下哦。。。不过那个朋友不懂我说的人是谁,毕竟他真的不认识你,他只是我中学的学弟。。。其实跟他也没很熟。。。总之一句话,我没选错人,有你真好。。。希望这句话可以为期很久很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