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心情沉重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觉得心情很沉重的感觉。。。做什么事好像都没心情,没有体力那样。。。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因为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又沉沦在某些事里。。。找不到原来的自己,看不清楚自己是个怎样的人,搞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到底我又怎么了?为什么我开始看不到前方可以让我前进的路?心很难受。。。想找个人聊又不可能。。。怀疑自己是不是错了。。。真的觉得有些辛苦。。。一种没办法述说的心情,没有地方可以发泄的心情。。。没人会懂我怎么了,因为连我自己也不懂自己是怎么了~好像连怎么喜欢,对待人也不会了。。。我好像废人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