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很颓废的日子。。。

今天的时间过得很浪费。。。原本想洗衣服的,可是到现在还坐在桌子前面玩着电脑。。。想帮他做assigment的,可是又懒惰。。。脑里一直想着要睡觉~午餐不知道如何解决。。。心里面想着的是他。。。想着他在做什么,现在人在哪里。。。他会不会也想我?我知道现在他跟他的干哥在一起,那个人长期在国外工作,今天在这里的时间也只不过是短短的4个小时。。。我不可以去烦他。。。现在要让他们兄弟俩好好的聚一聚。。。还剩下一个月的时间就考final了,为什么我还是提不起劲来准备?过着的好像都是很颓废的日子,一直在这里浪费时间和金钱。。。不是说好了要改善的吗?怎么江山易改,本性却难易啊。。。惨!!!突然间想念家人。。。爸妈憔悴了许多,我这个做女儿的真的很不孝。。。我该镇作,打起精神来好好奋斗一场才可以挽回一切。。。可是我可以吗?推动我的动力是什么,它在哪?我不想再这样过着我的日子,我要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