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胡言乱语~

此刻的心情没办法用言语来说。。。累得快倒下了。。。好想念我的床铺。。。可是堆了几天的衣服还没洗的。。。可是又有说不尽的懒惰。。。看来我这人矛盾得可以。。。在图书馆不是念书是因为这里网络线还不赖,所以赖在这里不走。。。想做FIS,可是最后还是被电脑抽走我的灵魂。。。一直在玩着电脑。。。希望我刚才为他做的东西没错,要不然我就是千古罪人了~我才不想结局变这样呢。。。我们才在一起没多久的时间~现在的肚子好饿啊,突然很想吃寿司,不知道最后会是什么时候去吃。。。还是根本就没去。。。如果他敢放我飞机,我绝对会让他好看。。。楸起我的食欲却没带我去吃。。。想到明天要早醒就很难过啦~可是都是自己多事答应他了,有什么办法。。。我要睡觉啦!!!
p/s:图书馆的房间我差不多要去完了咯~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