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121008


今天的时间大概都花在和朋友一起过了,早上做完崇拜之后就和william还有他的另外三个男性朋友一起去新加坡鸡饭吃午餐。。。差不多坐了一个小时。。。他们四个男生聊着他们的话题,我一个人静静地坐着。。。后来回到宿舍不久又跟bryan和智钦一起出去。。。我们去the spring,本来要买礼物给bryan的,可是到了最后什么都没买,只有请他吃蛋糕的份。在逛着玩具部的时候想起了小时候我们玩的玩具,跟我们那时候的相比现在小孩玩的东西真的很多变化哦。。。我们足足在secret receipt坐了两个多小时(不知道店员有没有想赶我们的冲动啊,可是没办法,我们迟迟才付账,那些人拿我们没辙),跟他们两个男人聊这个聊那个的。。。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我哥”是个花花公子(看不出啦,吓死人),看来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我们,对感情方面的事情差天差地。。。真的看不下去那些不认真对待爱情的人。。。连16岁的小妹妹都不放过啊。。。一句玩玩的我喜欢你,后来就得伤害一个人。。。惨!如果我的男朋友是这样的人,我一定是让他死了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哈哈。。。后来真的是坐不下去了我们就跑去马中公园走走。。。自恋的我拍了几张照片,不过都很不满意啊。。。智钦的电话有我和他的合照,还有和bryan的合照,下次有机会再向他要。。。看到小孩子玩抓迷藏,bryan 就建议说也来玩。。。找人的当然是我,唯一的女生。。。不过bryan躲的地方还真是烂啊。。。没三两下就找到了,还是智钦聪明,躲的地方比较神秘,要不是bryan暗示我我可能要找上一段时间吧~哈哈。。。童年的回忆就这样的跑出来了。。。真的是长大了之后很多小时候的游戏都没再碰过了。。。本来要吃冰淇淋的,可是到了最后还是没有。。。就这样我们在那里耗到六点多然后就去jalan song吃晚餐。。。没想到会在那里遇到他。。。要不是我发信息问他睡醒了没,并告诉他我在jalan song的,也许我根本就不会知道我们都在同一个地方。。。明明距离就那么近,可是却没看到彼此。。。怎么会这样?被他们煽动走过去和他聊天。。。我们就聊了一下我就回我位子了。。。他们都奇怪为什么他不会主动走过来并说要载我回。。。我没有答案。。。也知道这一切不会发生。。。我应该不是那个他最在乎的人。。。每个人对待自己女朋友的方式都不同。。。我也知道他并不会介意我跟谁出去。。。真的很希望这一切不是这样的。。。真希望可以接到他打来的电话,可是已经十一点多了,我应该不会收到了吧。。。说好下星期一起出去的,不会又是只剩下失望和失落的感觉吧?也和他们说好会去吃火锅的。。。下星期见。。。真的觉得自己吃很肥去啊。。。今天吃太多了,12点多一餐,3点多一餐,6点多又一餐。。。变态!哈哈~总结来说今天还蛮过瘾的啦~我要澄清一件事啦。。。我真的不是故意和你们一起时没精神,看到他之后整个人变精神很好去的哦。。。我要在这里宣传bryan和智钦的善心~每人各捐RM5然后是拿到一个面巾。。。这个面巾转送给我这个一分钱都没出的人。。。谢谢你们,我会记得今天的,也会好好收藏那“礼物”的~真的谢谢你们。。。希望那个人并不是利用人的善心去欺骗他人,而是真的把那些捐款帮助有需要的人,这样他们的付出才有意义啊!

3 comments:

wiwi said...

eeeee...i got talk to u wor...just u no mood nia... >"<

wiwi said...

要不是我发信息问他睡醒了没,并告诉他我在jalan song的,也许我根本就不会知道我们都在同一个地方。。。明明距离就那么近,可是却没看到彼此。。。怎么会这样?被他们煽动走过去和他聊天。。。我们就聊了一下我就回我位子了。。。他们都奇怪为什么他不会主动走过来并说要载我回。。。我没有答案。。。也知道这一切不会发生。。。我应该不是那个他最在乎的人。。。每个人对待自己女朋友的方式都不同。。。我也知道他并不会介意我跟谁出去。。。真的很希望这一切不是这样的。。。真希望可以接到他打来的电话,可是已经十一点多了,我应该不会收到了吧。。。说好下星期一起出去的,不会又是只剩下失望和失落的感觉吧?也和他们说好会去吃火锅的。。。下星期见。。。

dun let him see diok o...man man lai~ mei ge ren de pa tou fa shi dou bu yi yang de lah...important is trust among each other... jyjy... :D

s0faNnY said...

wiwi~thx ya~i don't think he will c this loh~haha...ai si ni le~haha~(bro zhi jian de ai)...ho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