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1030。。。

今天是训21岁的生日,昨晚12点就发了生日祝福给他,他还是爱闹作弄了我那么一下。。。后来早上再找他的时候就没理我了。。。我是不是很过分?曾经把他伤得很深,现在却又找他。。。当然已经告诉他我有男朋友了,真希望他快点找到那个她。。。每次听到圣敏告诉我说他跟女生出多么希望她就是他的另一半,至少这样我会没那么内疚吧。。。哈哈~算了,无论结果是什么我都真心的祝福他。。。我们会是永远的朋友。。。
刚才跟顺,他的表姐妹一起去吃晚餐,这次是我们4个,没有其他的人。。。其实这样的相处并没想象中的那么尴尬。。。我之前在担心什么?看来现在的我也搞不懂了。。。哈哈~他的表姐要看篮球赛,他不明白有什么好看。。。其实我也爱看的,不过只会看认识的人打啦~如果今天他热爱的是篮球也许他就不会想不通了。。。我真的没有答案回答说球赛有什么好看的。。。我每次都是为了支持朋友才去看的。。。场上的热闹气氛会让整个人都热了起来,没有为什么。。。因为看的人比比赛的人还要紧张。。。这里的比赛我没去看。。。因为懒,加上不认识,就算有认识的也没人陪。。。还是待在房间的好。。。不过在这里竟然可以听到人家在呼喊的声音,害我心痒痒的也想去凑热闹啊。。。
最近发现很常星期四傍晚过后就下雨,害得我差点就不能跟他出了。。。下次再这样,真的会抓狂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