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忙碌的一天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从早上9点多离开房间一直到傍晚6点多才回到房间。。。现在已经是8点18分了,可是凉还没冲的。。。有说不出的爱睡。。。东西还没做完的,剩下了最后的那么一点。。。等下冲完凉之后一定要赶完才可以。。。真的真的好爱睡啊。。。考试表出了,前面三科都在下午考,每科3个小时。。。后面两个只考两个小时的就都在早上考。。。也许这样也好,考完之后就闲空了。。。昨天帮他弄的东西弄错去,害得他又得再做过一次。。。很过意不去,他要请我,美姿和jessie喝100 plus,好想跟他说我不要,我只要跟他出去罢了。。。看来我很坏这样,依赖的心还是这么强。。。看来又得等到星期一才能见到他了。。。好想念他哦!!!看来我们这一对很不像情侣,Francis在美姿讲了之后才知道。。。也不是第一次了,芳君那次也是。。。也许根本就很多人没察觉到。。。也好啦,剩下了一些麻烦。。。至于是什么麻烦?我没意见,管它是什么,不要烦到我就好了。。。真的很想跟他独处。。。感觉上他不是那么想的,反正也没什么话好说的,还是算了吧。。。我还是待在房间自己一个人过。。。宿舍名单出炉了,下学期是最后一次可以住这里。。。以后的我会住哪。。。不敢想也不想想这么多。。。以后的事,以后再说。。。真的很累了。。。好想现在就躺下睡觉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