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我没办法不赶

现在是凌晨1:13分,几分钟前你叫我不要赶你的东西了,累了就去休息吧。。。现在也很迟了。。。突然我的心很痛很痛,我答应你的事好像没办法做到了。。。以前总是抱怨你说话不算话,可是现在变成我是那个说话不算话的人。。。星期三你就要交这assignment了,唯一动的部分就是我现在为你做的。。。其实我并不是那么厉害的人,是上次我很幸运的拿到类似的sample。。。可是这次你要做的题目要重新整理过,我是之后copy了再paste的人,根本就没本事帮你做什么却还要逞英雄。。。真担心我会拖累你~可是我真的没办法不管你。。。上学期的你几乎没什么参与到,比我这个抄袭别人的还要不了解这全部的东西。。。狠不下心看你一个人,真的没办法不赶给你,东西已经传给你了。。。接下来的就得靠你自己的了~祝你这次的assignment可以拿到高分~我会为你祈祷的。。。还需要我的时候就说吧,我可以帮就一定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