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凌晨1:47

现在是10月18号的凌晨1:47分,我听着歌写着这blog。。。今天Lily的20岁生日,祝福过她了。。。眼皮很重,可是我还没去睡。。。不知道现在脑子想些什么,而我此刻的心情又是如何。。。也许是幸福的感觉。。。也许是懒惰的感觉。。。也许是忧愁的感觉。。。五味杂全的心情看来是没影响到我正常的生活。。。我还是笑笑的过着日子,用着超响亮地声音和人沟通。。。还是一副屌样子。。。打死怕没人理。。。其实有很多的话想写下,可是却不知道该怎么下手才好。。。最近也没什么特别的是发生(要不然就是我忘了)。。。现在在这里只是纯粹的在胡言乱语。。。写着一些有的没的,也许是我在试下自己的耐力还可以耐多久。。。不过好像已经到了极限。。。睡觉的时间已经迟了。。。我也开始想念我的床铺,想念他送我那只伴我入睡的生日熊。。。看来是时候在这里告个段落了。。。2:08am我睡觉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