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回忆~

其实这几天并不是很开心,但是又没地方发泄~原来一切的东西并没想像中的那么好~不过,刚才跟家人去逛街时看到小时候常吃的东西时,心情好像好多了~没想到可以在新友谊找到小时候常吃的零食~每个都是我爱吃,但是又不能吃的。。。因为痘痘的关系~无论如何,还是很开心看到~现在也已经不是那么在意他怎么对我了~原来小时候的食物可以改变我的心情~好想吃巧克力啊。。。谁买我吃下?最后一件是很笨的事。。。看到蟑螂在爬就吹它,哪里知道飞到自己头上~吓倒发疯乱叫。。。算是活该吗?不过要谢谢弟弟,帮我打蟑螂~姐很感动也,爱死你。。。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