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走出心灵的阴霾,活出生命的色彩~

sunday morning the kids singing...hehe~
me before the event...
while waiting the event start...
hehehe~
messy...messy de...hehe~
dolpin,dog,bicycle,hand,love n "huhu"...haha~
nice?it's cheaper...RM6 per each~^^


星期天去听了活出生命的色彩,一个由几位残障人士表演的节目。。。唱着我最爱的两首歌,不再回头看和眼光~活出生命的色彩,也是其中一首歌。。。走出心灵的阴霾,活出生命的色彩~ 很好的一句话。。。我也该走出心灵的阴霾,别再拼命地想着他了吧?好几次都差点快哭了,他们有缺陷却活得比我们还好,我好自卑啊~后来买了几个他们做的锁匙圈,六块钱一个,我买了6个,送了他一个。。。现在就让我来把照片放上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