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被放飞机。。。

今天几早醒来的啊,只因为他的一句730am去吃早餐哦。。。不到7点人就醒人了。。。730的时候他一封信息都没发来,我就知道是去不成了。。。最聪明的是你们了,睡到爽爽,我还担心睡迟了,几乎都没睡好。。。但是最后还是被放飞机了。。。你拼命的在电话那头和我道歉,我知道你不是有心的,说一次就好。。。不用连续说几次,因为我不喜欢听你对我说对不起。。。突然觉得有好多的事要做,我的时间不够用。。。可是就是贪睡啊。。。可恶!!!肚子好不舒服哦。。。饿了。。。现在的你在做什么?你说要做功课的啊。。。希望你真的可以快点完成它~加油!!!我也要加油了。。。有MDM,e-business,FIS assessment test还要念company law。。。我要疯了~救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