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糟糕!!!

真糟糕啊~才想发奋的,还没开始就爱睡了。。。哈哈~今天明白了一个道理,也许本来这一切都应该属于这样,是我自己太过执着于从前。。。希望所有的事还是和以前一样,已经不可能了。。。决定了放手就该潇洒,我需要的是更多的时间。。。也许习惯了对你好,一时改不了,但是我不会再发白日梦。。。因为这已经是段结束的感情了。。。我想当回从前的我,一个傻傻笨笨的我。。。单纯,喜欢就喜欢,不能喜欢的就静静的守护他。。。这是我的爱情的观念,无所谓适不适合。。。噩梦,美梦,不同的主角,哪个才是对的人?我已不在乎~只希望不要再被爱情伤害,因为我并没想像中的坚强~但我还是渴望对的那个人快点出现。。。祝我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