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晚餐,电影,喝茶~

刚才还没出去之前接到大哥的来电说9点去看电影,能吗?7点多跟堂姐和jessie去the spring sugar bun吃晚餐,就在吃完的那刻接到lily的来电说要来载我了。。。几准下哦。。。哈哈~后来我们就去Riverside的电影院看street fighter,第一次去那个戏院看戏。。。等这个那个的,9点多了才进场,前面做了什么我还真的不知道啊,完全不知道故事的来源是怎样引发的。。。很尴尬的事,去看的有11个人,两对情侣,我竟被安排和他们坐一起,还是坐中间啊。。。你们很残忍下哦,是在刺激我哈?哈哈~突然发现有男朋友真好,可是看戏的时候和他分享电影,食物,还可以依偎着他。。。哈哈哈~不过,真的很有罪恶感下。。。因为不能带她一起去,没办法啦。。。我欠人家的,是时候还了。。。要不然,哪天那人才有空我都不知道咯。。。有些人因为某些事 ,导致以前常混在一起的朋友都散了。。。希望他们可以快快和好,这样我们又能像以前那样常混在一起,我也可以不用一起靠他了。。。看完电影,我们就去jalan song喝茶,11个人剩下8个人去。。。我们聊个天南地北的,好久没混他们了。。。不过还好没生疏了。。。不过,你们去xxx的家,好像是剩我一个没去过啊。。。哈哈哈~连你家有波斯猫她都懂。。。看来我真的是要update我自己了。。。XD 真的是有够累下的啊。。。还有啊,你们不要吓我啦。。。我很胆小的厚!害我等下睡不好去。。。哈哈哈~ah seng,那场电影还你了哦。。。不过下次有去看戏还是可以找我去啦。。。^^ 今天过得还真是爽啊,因为有很久都没混到这么迟才回来了。。。爽。。。不过,我的功课都还没做的啊 。。。要加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