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上海人家~





碍于星期一那天,他们去了这家店,每人吃了10块钱的自助餐,在我喋喋不休的发扰骚,他终于被我打败在今天的11点,1230的课之前带我们去吃了。。。哈哈~其实,我以为他不打算带我去了,因为坐今晚的飞机回去民都鲁,星期天才飞回来。。。所以跟堂姐讲好星期六去吃。。。因为这个好康的事只到这个星期六罢了。。。哈哈~他一直说我们这次吃的很不划,因为星期一那天的他们吃很多。。。没想到他们吃饱了还带我们去吃,真的有些不好意思咯。。。吃汤包的时候被烫到,舌头到现在还麻麻的啊 !很笨。。。不过那个汤包里的汤很好喝,不知道可不可以单单要那个汤啊,比自助餐的汤好喝几百倍咯~哇哈哈哈~我几坏下,这样讲人家的东西。。。5个人,只有4个人拍到照,照片里就差了他。。。我没和他拍到照啊,真可惜。。。接下来有4天见不到他了。。。还蛮想他下的。。。这种想念偷偷的放在心上就好了,不会再特意去告诉他了。。。想跟他说谢谢,毕竟他一直在满足我的要求(吃+出去逛街) 。。。谢谢你咯,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