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回到古晋了~

回到古晋了,好累哦~因为收了几小时的房间,加上这楼又没水,要冲凉喝水都要去楼下。。。拜托,人这么多啊,还要走上走下的,厕所都不知在弄什么东西,10号弄到现在既然到现在都还没弄好。。。好想投诉哦~哈哈。。。还以为不会买到短裤了,没想到昨晚到百盛找到,不过回家后才发现有点肮脏。。。omg!!!算了,买了就买了,现在complain也没意思了~值得开心的事是昨晚突然又见到几个朋友,有几个是在住宿舍那段时间认识的学弟,我们聊这个聊那个的。。。总算见面了,因为一直讲想见面却找不到机会,没想到要飞回来前,泽荣竟然带盈盈出来找我。。。谢谢你啦,要好好对待我的盈盈哦~哈哈。。。其实中学的恋爱不一定就不会长久,因为以前总是这么听人说,现在我要推翻这个说法了。。。盈盈跟泽荣,拔娟和骏宇,芳君和祈圣都是中学在一起到现在。。。很羡慕这样的爱情,可以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那么久,也许这就是遇到了对的人吧~而我,还没遇到那个人~而我的那个人会是谁呢?最长的一段感情只维持了1年,最短的是5个月,我知道爱情不能用时间来算,但是增大眼睛看,我的爱情几乎都是聚少离多。。。只希望你是对的那个人,可以一直守候在我身边。。。你是谁?我没有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