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小娘惹~

终于看完了小娘惹,蛮不错下的咯。。。不过占很多空间啊~现在要追看EU了。。。哈哈~戏中伟大的爱情,现实生活上,这样的人有吗?我绝对没那么伟大,但是看到自己喜欢的人找到了幸福,祝福还是会送上的~虽然心会痛痛的。。。呵呵~赫然间对他的事完全不了,看来我根本就不了解他。。。但是今天真的有傻到,在他告诉我一些事之后。。。不过不关我的事,我只是他的好朋友,很多的事情不是我应该懂太多的吧。。。没想到我竟然有些吃醋,他和她出去。。。还假设他和她将来在一起。。。如果真的发生了,我会给祝福。。。毕竟,她比我优秀多了。。。我在她面前什么都不是。。。真希望我的爱情可以像电视剧,电影那样,有好的结果。。。可以找到一个很心爱的人和他白头到老。。。我真的是那么希望着。。。像我这样的坏人,会真的得到真爱吗?我怀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