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幸福万岁~

幸福万岁~昨晚去看了这部电影,笑到翻。。。里面的那个男主角叫ah seng啊~ah seng,你很应该看的哦~哈哈哈。。。真的是很好笑。。。看来每个人都对这部戏有不同的看法,堂姐说不是很好看,但我觉得还可以。。。我们7人一起去看,我就坐他旁边,其实有想说不要坐他旁边的。。。但是却又不想骗自己说是想的,也怕以后都再也不会有这种机会了。。。他讲话的方式还是这样,总是讲那些人,虽然我也会讲,但是他是超多投诉的,被我训一顿。。。没有性不表示就没有爱。。。这句话很好。。。不过,大部分的男生记得的都是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这段,做麽叻?没眼看他们啊。。。哈哈哈~只有5000次,要把握哦~:P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wan c oso leh

s0faNnY said...

go to watch loh...hehehe~quite funny ah...laugh until beh tahan ki...ho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