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老天听到我的祷告?

不知道今天怎么一直想着他,原以为他不会出现了,却一次又一次的出现,难道是老天爷感受到我内心的煎熬,所以才让他出现?究竟我对他是什么样的感觉?朋友吗?想靠近他却又总是想躲着他,不知道自己想怎样。。。还喜欢他的吧?还希望可以和他在一起的吧?也许。。。但是却还是拼命的告诉自己和他不可能了。。。因为现在这样很好,不是吗?我却又害怕这样的好。。。真是矛盾的心情,看来我并不适合恋爱。。。或许我们之间当好朋友是最适合不过的了。。。不用担心,我们会是永远的好朋友。。。祝你幸福。。。我会试着把其他的人看进眼里,不会只再看见你一个。。。再见咯,我的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