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开不了口~

终究是问不出口,看来是没办法对自己的心负责,让自己得到幸福了~在这里,我要谢谢几个朋友的支持。。。现在我又有勇气,信心再写出自己的感觉了。。。唯一的遗憾是开不了口,让他知道我对他的感觉。。。我好想诚实的对他说我喜欢他,想和他在一起。。。但是却又害怕被拒绝,连朋友都没得做。。。愛是一種需要,卻不一定要得到,只要你覺得快樂就好。。。我们只是朋友之后,你快乐吗?想爱却不能爱的痛苦,是我现在的感受~好想再一次自私的占有你,可以吗?328,爱地球日,从830-930关灯一小时,我们都参与了~希望真的有帮助到世界。。。很想你却只能把这份情放在心里。。。

2 comments:

Eldy Voon said...

爱就要爱的光彩…哈哈…总要给自己一个答案吧…

表白= hoping /no hope
不表白= no hope @ all

Good Luck ^^

s0faNnY said...

if u already know that the answer is not then will u ask anymore?i worry later can't be the fren like now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