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幸福~~~

幸福是什么?也许就是在感情上遇到对的人~~~
我曾经幸福过~~~可惜幸福是短暂的~~~
我不敢再奢望什么~~~
分手后的两个人是如此的尴尬吗?
谈情说案的感情遭遇,看到心很痛~~~
心地好的人一定会有好报~~~是这样吗?
希望好事会发生在我身上咯~~~
羡慕那些遇到感情问题的女生,可以跟家人倾诉~~~
可是我却永远只能自己承受,不会跟家人谈我的感情事~~~
哭就自己哭~~~笑也自己笑~~~傻也自己傻~~~我就是这样~~~
一个人走~~~家里的事,十问九不答~~~
开心,伤心该和谁倾诉?
只希望遇到对人的以后,就可以把一切的东西堆过去~~~
哇哈哈哈~~~
错过就是错过了~~~回不了头了吧~~~再5集就大结局了~~~
加油。。。加油~~~我明天要乖乖准备星期三的考试了~~~
祝我们一切顺利。。。冲冲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