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六月的第一天,也等于是24小时没见到你~~~

我们没见24个多小时了,我没吵也没闹~~~
没找你~~~没烦你~~~
还有几天要过,这也是考验我的时候~~~
什么时候算放下,看来这是验收的时候了~~~
我知道 已经没有再坚持下去的理由了~~~
我知道 我们只会是朋友~~~
我不知道 自己还期待不期待 再有一次复合的机会~~~
好笑还是不好笑呢~~~
放下?隐藏真心?随便啦~~~
我还是把国际时间留给assignment和final exam...
对于你,还是算了啦。。。一切就顺其自然好了~~~
最后还是那句话~~~我们一起加油吧~~~
没那么想你 却不能不想你~~~=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