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最近~~~

最近少了上网~~~
少了Sms~~~
少了再去猜疑自己的心情~~~
也许我并没有对谁有意思~~~
甚至连我一直以为还放不下的人,也开始已经不在乎了~~~
那个某某某,我没兴趣,不过很谢谢他的出现,我开始做回我自己,放下了他~~~
看来他是聪明的,一个人真的很自由~~~
和谁在一起,看帅哥,我都不会觉得内疚,心里总是在乎着谁~~~
我还是喜欢看帅哥~~~啦啦啦~~~
我们会是很好的朋友直到永远吧。。。
三剑客-我,你,牛~~~哈哈哈。。。
将来我们还会不会走在一起,我们就交给主来决定~~~
由他来带领我们遇上对的人~~~
剩下的考试,我们再一起加油吧~~~
你可以的,Taxation不会杀了你~~~
我可不想在同一科再遇到你哦~~~哈哈哈。。。加油加油~~~
all the best to us...XD
God bless y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