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6月2号,48小时没见了~~~

48个多小时没见面了~~~
我还是没闹~~~
可是却还是会想你。。。
看来这已经是我每天的习惯。。。
习惯的想你会不会想我 习惯的猜你在做什么 习惯的等你上网
太多的习惯 连我自己都不懂 哪个才是我的真心~~~
不需要 你的明白~~~
可是我还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明明很相爱的两个人 到最后都是分手收场~~~
爱情真的那么不可靠吗? 我怎么会伤了三次却还在期待~~~
可能这就是笨。。。
哈哈哈~~~希望我可以快点遇到对的人~~~
因为我渐渐的发现到 其实在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你对我的态度 我早该知道 我们不会走得太久
是我不愿意接受事实~~~才会伤了走不出来~~~
在我们最后一次牵手的那天 我对你说我要和你一直牵下去 你没回应
在我出水痘的那段时间 你去了诗巫 我说要和你见面 你拒绝了我
有谁会很久没见到自己的女朋友 去了她的家乡 却又拒绝见面 就只因为她出了水痘~~~
如果爱一个人 才不会介意~~~也许就是不够爱 才会这样~~~
我看清楚了~~~也慢慢的清醒了~~~我也渐渐的走远以前的回忆了~~~
我们只是朋友~~~以后会如何我已经无力再去思考了~~~
加油~~~祝我们都好运~~~good luck in final...God ble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