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终于...

终于赶完最后一个assignment了~~~虽然两人一组的报告只剩下我一个人做~~~
不过很谢谢Wk的帮忙~~~也感谢fransic的答案~~~也很感激那些和我一起分享的人~~~
还好有你们,否则我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做完啊~~~
今天,有个朋友对我说,你瘦了。。。我以为我变胖了呢~~~
想想也对啦,最近都是有一餐没一餐的~~~
就说昨天吧,我吃完早餐11点多之后就一直到回到家晚上11点多才喝杯milo当晚餐~~~
今天就只吃早餐和晚餐~~~我没有要减肥,是忙到没时间分心,连饿都感觉不到了~~~
想念那个和我很有默契的人,不知道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找他会不会打扰到他。。。
haiz~~~无聊。。。没心情念书。。。只剩下13天了,加油加油~~~
我不会再活在过去的日子了,因为我一个人很好。。。
有爱我的家人,亲戚和朋友。。。还有主~~~我应该知足~~~
猪老弟啊,你快点上网啦~~~我要跟你哈拉啦。。。
我会再当那个疯疯,爱笑,搞怪的我~~~因为我就是这样~~~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