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6月的第3天,72小时了~~~

已经72个多小时没见了~~~
今天是你三姐的结婚日~~~
你铁定忙到不会有时间上网的~~~
可是我还是一直在留意着~~~
希望可以和你聊上几句也好~~~
想归想~~~
什么都没发生~~~
还是会想你,但是只是对于朋友的想念~~~
我开始爱对镜子里的自己微笑~~~
也许很笨,但是却是我每天的动力~~~
原来真的没有谁就不行的~~~
我一直以为可以和你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
可惜你不是那个会陪我走到最后的人~~~
我的他 在何方 我静静的等待~~~
我已经不再需要有了爱情才活得下去的想法~~~
也许我渴望被疼爱 但是却不想因为这样而和谁在一起
在这里的我很好 你听到了吗?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好 我开始追上你了 以后就一起加油吧~~~
希望我们会真的成为好朋友~~~而不再是有些陌生 有距离的朋友~~~
以前的以前就让他过去吧~~~
加油咯~~~

N先生跟T小姐终于又和好了,真后悔昨天没跟N先生赌。。。要不然我会有大餐吃~~~
希望他们两个不要再把分手挂在嘴边了~~~那绝对不是好的示范~~~
这又让我想起了当时的我~~~说多了会成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