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半年又过去了~~~

时光飞逝~~~半年又过完了~~~终于最后一科也考完了~~~
pass?fail?我不敢想太多~~~
自信满满不代表结果会如自己想的一样~~~我还是选择说等成绩出来就知道了~~~
说不想全部及格是骗人的,可是我能怎么做呢?
我觉得我的答案还可以,但是却不一定是老师要的~~~
现在不懂结果,我管不了这么多了~~~
我前天还很满意现状,可是有时候他的举止又会让我觉得我是不是想得太单纯了~~~
我不知道要如何形容和他的关系,是朋友没错。。。
可是有时候明明我们很靠近却反而觉得跟距离很远~~~
朋友会这样吗?我不知道~~~
心情不好,自己吞~~~心情好,就在你们面前放肆~~~
究竟算不算是你们之间的好朋友,以前发生的事真的可以忘光光而没有隔着一道墙了吗?
我可怜的猪弟和我一样,每天都跟着不能在一起的人的身边~~~哈哈哈~~~
看到他这样,不知道能做什么~~~或许是能和他相处在一起就算是一种幸福了吧?
无论是不是有在一起,是吗?
突然觉得我要到2012才能顺利毕业啊~~~可不可以不要那么不顺~~~
可不可以顺顺的在明年第一个学期就完成我的Degree~~~可不可以CGPA拿到3?
现在的成绩真的是差到吐血~~~哎!!!
可不可以顺。。。顺。。。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