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

这一次我要学着把感情藏起来,就算好像是对某某某有好感,我也不会再轻易表现出来~~~
聊天比见面还多。。。几千年才遇到一次的人,怎么可能聊聊就会有好感~~~
看来是某根神经出错了~~~
可是我有种不祥的感觉。。。总觉得我又开始犯了~~~
有种怕怕会被某某察觉我的感觉~~~希望这同时是我的错觉~~~
其实什么都没有~~~还是少点联络好~~~
自作聪明的结果就是这样,还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也不想再做无谓的想法~~~
我只想对自己说。。。it is impossible。。。
什么都没有~~~某某不是我的草~~~=.=~~~
很好,我坚持这个想法~~~
我可不想一错再错~~~伤了又伤~~~
剩下12天了,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