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寂寞

好寂寞啊。。。这几天都没玩到什么信息。。。26号,早上做工,后来放工时他告诉我说他伯伯去世赶去医院。。。回到家了之后才开始有发到什么信息。。。可是,有近一个小时的时间他都是在通电话(不知道和谁,没问。。。但是真羡慕那个人,因为我好久都没跟他这么聊天了,每次不到十分钟就挂了)。。。突然觉得这一切很不真实,很陌生啊。。。究竟我是谁。。。男女朋友之间只能这样吗?为什么这一切比当我们两个都在古晋的时候都还不如呢?当时还比现在爱聊。。。回来之后,他开始不怎么找我,打给我了。。。又是我想太多了吗?我也不想这样,但是还是免不了会有这类的感觉。。。我开始选择退后,只要他说他跟朋友,生病还是什么事情的时候,我都是说不吵他了。。。其实很想继续和他玩和他聊,但是好像自己是很多余的,所以我都自己选择推开。。。是不是自己太多事?我不知道自己想怎样。。。好想好想对他抱怨啊却又怕被他嫌和讨厌!!!烦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