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最近的心情

at home de...red red de...

me n my niece~^^
short short hair~
好快哦~一年又要过完了。。。上个星期一剪了一头短发,也许剪成男生头更好吧。。。最近有自负的感觉,不知道是为什么。。。距离是我的致命伤吧?自卑感又在作祟,原来我的脸出了好多问题哦。。。身材和脸都没了,我又那有信心呢?加上他的忙碌,我总是一个人。。。我生病的时候,他没办法在我身边。。。他亲戚去世了,我想说什么安慰的话我也不会说。。。突然觉得我很失败。。。好想念他哦,可是他病了。。。今天的沟通不 超过5封信息。。。昨天的信息也是如此,我害怕等不到信息。。。但是等到了之后却又是匆匆的结束了。。。看珠光宝气到42集了,电视剧上的爱情情节永远不会更我划上任何关系。。。我的爱情世界并没那么的多姿多彩,我自己每个人的相处方式都不同,只是我永远也不明白为什么每一次都和我想象的差得那么远。。。看着和他十指紧扣的照片我开始想这样的我们可以维持多久。。。分开的三个星期,他到底想我有多少?究竟他是不是那个?我已经不知道了。。。只知道这不是我要的。。。好累。。。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喂~加油哦。。不要想太多~ hehe

s0faNnY said...

okok~i will be fine de...don't worry^^
thanks ya~muaks...

Anonymous said...

i m here for u to hug hug oso if u nid k?

s0faNnY said...

okok~thanks,yien yien...mu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