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我回来了~

am i look cool?haha~his sunglasses...^^
he takes himself...look like model?hoho...
cool leh~but his face looks like xxx...
he looks cool moh...so scare...don't kill ppl...wuakaka~
shi zi jin kou~sweet sweet^^
i love this photo...look nice?we r couple!!!^^
12月7号,我终于回来了~和他一起坐巴士回来的,不过呢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看他睡觉。。。哈哈~很惊讶他会用巴士回,因为他明明就可以用飞机回。。。又浪费了机票,该打屁股!!!blerk~又有种冲动想吻他脸颊说再见了,很不幸的是巴士上的环境不允许我这么做。。。不过在最后的时候,我们两个的脸有靠得好近哦。。。鼻子碰鼻子的。。。哈哈~有点吓到,也有些的害羞,不知道当时有没有人看到,虽然我们坐的是最后一排。。。我们也拍了不少的照片(用我电话,因为他的相机没电,电话也差不多了)真是个可怜虫!第三次去他家了,这一次是因为他带我一起去吃早餐,不过我没吃,后来就直接去他那里等我堂姐来载。。。堂姐还不知道我跟他已经在一起了,我只是用他是我好朋友的名义带过。。。她有怀疑,不过没多说什么。。。在MTC巴士上遇到了他的朋友,我很忌讳有些动作怕会被他的朋友讲什么。。。不过有手牵手,因为我的包包可以挡住,我也有拍下和他十指紧扣的照片。。。开心。。。一直欺负他到诗巫巴士站时看到我爸妈要叫人。。。哈哈~还蛮搞笑下的。。。他不愿意,我就不勉强了。。。因为我也只是说爽的罢了。。。无聊~现在人在泗理街的还蛮闷的,二姐建议说去找part time工做一做,应该会去试一试吧。。。好想他哦,可是他说想不一定要讲,有心就好。。。可是我觉得他一点心都没有的。。。所以还是希望他会对我说想我。。。我以后都不要告诉他我想他了!!!竟敢这样对我,不讲就不讲啦~了不起?:p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owes enjoy reading ur blog de o.. u r so sweet!

s0faNnY said...

really boh...hehe~shy shy moh...

Anonymous said...

true one!!! u now at sarikei or sibu?

s0faNnY said...

at sarikei now...but will go to sibu tomorrow loh...hehe~

Anonymous said...

wah!! why go here go there one...

s0faNnY said...

always like that de...xi guan jiu hao lo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