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好无聊哦~

好无聊哦!!!今天一整天只能待在房间的,我知道你不会来找我,你有你自己的节目。。。明天我们就能见面了。。。可是短短的几个小时之后我们就要分开两个多月了。。。我真的很舍不得就这样和你分隔两地啊。。。很想再见到你,很想再依偎在你肩上,很想再牵你的手,很想再偷偷的吻你脸颊。。。很多的很想很想。。。可是这些很想都没办法做了。。。我怎么会越变越差劲啊。。。为什么少了你好象有种快窒息的感觉。。。为什么我不能够自己一个人,非要有你不可。。。我疯了。。。猪头,我真的很想你。。。还要等多十多个小时才能跟你再见面了,明天的这时候我们两个已经分开了。。。你回你的民都鲁,而我已经在诗巫。。。真的非要等到回到了古晋之后才能再见面了吗?你会到诗巫找我吗?我不可能能去民都鲁的。。。最近做梦总是会有你。。。这次我梦到你背着我。。。很甜蜜哦。。。现实中的你也会背着我吗?圣诞节,新年,甚至情人节我都没办法和你过。。。也许这就是地方不同情侣的悲哀吧。。。连生日也是。。。恰巧的当时在放假,我怎么那么倒霉啊?回家后有好多好多的事要学要做。。。都是为了你。。。我要给你惊喜,你等我哦。。。等到新学期我回来时就把惊喜给你~第一次那么想为一个人这样的付出,希望他就是那唯一和我命中注定会到老的那人。。。下次我会试着用微笑来代替对你的想念。。。我很想你,你也要想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