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好想你~

好想你哦,我已经哭成了泪人。。。明明等下就有可能会见到面了,可是我还是很想你哦。。。还剩下三天,之后我们就要分开两个多月了。。。不喜欢分开的感觉,好希望每天都能看到你。。。但是我知道这不可能的。。。你住民都鲁,我在泗理街和诗巫打转。。。除非你到诗巫,我们还有可能可以见到面。。。你知道嘛,和你在一起以后我真的知道什么叫幸福也。。。原来幸福就是这种感觉。。。好怪哦,这已经是我第三次谈恋爱。。。可是却第一次才有这么强烈的感觉。。。原本你和我选择要读的大学都不是这里,可是最后却都来到这。。。还一起念英文,选同一科。。。是缘分吗?如果当初我真的去了西马,我们就不会认识,更别说是一起了。。。我会珍惜你,我不会乱发脾气,但是我实在没办法在想你的时候不哭,想到就要和你分开两个多月,心空空的,好舍不得哦。。。之前总是羡慕那对看起来很幸福,其实我自己也很幸福的,只是每对情侣幸福的方式都不同。。。你说的每句话我都会放在心上,也许我和你理想中的情人差了一大截,但是我会把我最真的自己献给你。。。用尽我最大的真心来爱你。。。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篇,但是我要谢谢你。。。谢谢你说话都算话,尤其是这个星期天你会陪我坐巴士回去。。。这是你去年答应我的,我以为你会食言。。。但是最后的你都一一实行你对我曾做过的承诺,真的谢谢你。。。真的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因为遇到了你这个男朋友。。。thanks for god bring u for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