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

自从回来了以后,好多天都没和你通电话了~感觉上你好像不是很在意这些,是因为你觉得有msn和sms就足够了吧?我好想听听你声音,可是每当我要打给你的时候总是有些因素让我没法子打给你。。。其实我真的是很气为什么每次都这样,也会在想说究竟你在不在意我。。。我根本就没必要想这么多,因为可以和你一起我应该要觉得庆幸了。。。很害怕你真的会因为我怪怪的个性而要去找个正常的。。。我只不过是说笑的,哪里知道你很认真说你会。。。顿时间都快飙泪了。。。也许你只是开玩笑的,不过我却很认真的看待你说的每句话。。。我害怕被你嫌,因为怕这些原因会失去你。。。明晚我会回诗巫,不知道到时候你会不会打给我。。。好期待哦!!!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