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happy 2009~

happy 2009,不过今天已经是第二天了,新的一年我21了。。。老阿姆。。。哎哟~在新的一年里有很多很多的事要做啊。。。我一定要在0905之前完成520颗星星,还有缝好老虎生肖的枕头套。。。还要在回古晋之前做好狗狗吊饰,新的一年都是做些给他的东西。。。他会这么在乎我吗?难啊。。。狗狗吊饰,他知道我要做了送他。。。0905的惊喜如果他有看到这篇就知道咯,要不然就真的是大惊喜。。。哈哈~其实新的一年也没什么特别,还是暂时见不到他。。。还在病的。。。流汗~那天31号回诗巫的,先去二姐夫家吃了晚餐,后来去看电影,那部电影真的很不怎么样的,spirit。。。看到一头雾水。。。哈哈~过后就和圣敏去RUSH,好晕下。。。受不了,早知道找大哥他们和他们去广场倒数,这样还可以看到烟花。。。虽然RUSH后来也有放。。。最惊讶的是诚训发了信息跟我说新年快乐,勤鑫也发来。。。最没良心的是姓许的,烟花比我重要。。。我永远都比不上他周围的东西。。。不知道他还要病多久,下星期二就要去西马玩了却。。。还剩12天成绩就要出了,表格我帮他弄好了。。。好象所有的东西是理所当然那样。。。不知道该怎么说。。。希望今年所有的事都会如我所愿的。。。在此,恭喜我的堂妹在pmr中拿了4 A。。。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因为我好象也好病了。。。有轻微的伤风。。。ai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