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充实的一天

try to action cute de me...whose hand behind me???can u guess it?=p
me n him in airport de loh...hehe~
aiyer~
in front the aquarium~
can u c any fish in this photo?
痛苦的考试时期终于在昨天落幕了,忙碌的日子不再有。。。现在是停下来休息的时候,因为三个月之后又有新的一战。。。书考完放假了,也意味着我和他就要分隔两地,没法见面。。。今天一大早七点醒来,看了电话的信息之后又重新倒下继续睡。。。一个小时候,他打来问要去吃早餐吗?去,当然是去咯。。。怎么可能会说不要啊,毕竟我们能相处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就这样我们吃完了午餐过后就去hock lee走走,window shopping。。。自从上次跟教会的人去了之后就没再踏进那里了。。。一直到十一点多回去,不到十分钟的时间我又和其他朋友去看电影了。。。他好像很放心我和其他的男生一起,他真的就那么不介意吗?看着自己的女朋友总是跟其他男生出去玩,是我肯定会很Care。。。可惜他不是那种很在意的人。。。看完电影我们就去机场了,因为jessie要出发去singapore参加二哥的婚礼。。。去机场的途中不知道哪里发生了火灾,火势很凶猛。。。到了机场之后,我拍了他一下,他说很痛。。。哈哈~还问我要不要吃冰淇淋,碍于某些原因我拒绝吃。。。当时的他对我很冷淡,没什么理我,我就跑到另一桌的朋友那里和他们聊天。。。我们在机场又逛街又拍照的。。。没想到今天又会和他拍到合照。。。他的相机里多着是我们几个的照片啊。。。哈哈~好爽哦!!!可惜没拍到我们五个人一起的合照。。。走去取车的那段时间,我拼命的要和他走在一起,可是不管我怎么努力的追到他,到了最后我们之间又差了一大段的路。。。很害怕这样的感觉。。。听到他对我说星期四他三姐会来,就有种预感告诉着我说我和他可能没有独处的机会了。。。星期五他就回家了,其实早在之前就有种想给他拥抱的冲动。。。但是,这样的冲动会成功吗?我不敢想。。。一直到四点了我才再一起的回到房间。。。我足足玩了7个小时。。。睡眠不足啊。。。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