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1219

好无聊哦~最近在追看珠光宝气。。。昨晚自己打了电话给他,不过不到十分钟就挂了~因为听到他说很累就没心情再讲下去了。。。感觉好怪,却又不会形容是什么样的感觉。。。突然很陌生,距离拉远了我对他的信心,也许一直都是自己没自信不相信和他一起走在一起,自卑感在作祟吧。。。看着别人对大方的承认自己的另外一半,但是我们却是不能大方公开的一对,懂的就懂,不懂的大有人在。。。也许这也是其中一种原因让我越来越没信心。。。其实有很多的话想对你说有很多的话想问你。。。我不懂如何开口也不知道你想不想听。。。我叫你baby你并没说什么,其实我很在意你的感受,就像我要打给你之前也问清楚说你想不想听。。。你说随便我,这东西不用问的。。。已经3个月了,却好像比那个久,也许是以前就常混在一起,所以已经不再觉得什么,突然有种希望是说我从来没在0918那天问你我们的关系是什么。。。是只有男女朋友会手牵手了,但是同时也发现分隔两地之后的我们已经没象还是朋友时候,你那么热力的找我了,而我总是习惯性的说不打扰你了。。。其实都是因为我怕我太缠你会让你觉得很反感,也许年龄上的差距,所以我们对事情的看法也不同。。。我永远是用小孩子的思想,而你用的是成人的思想。。。我的幼稚再一次的让我失去了我的信心。。。今天的电话真的好安静哦,你跟着你的两个表妹出去,又是我不敢干预的时候了。。。期待了一整天可以跟你聊信息的时间又泡汤了。。。我的心情谁了解。。。显~累!!!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i.. u r like my last time la.. worry too much a lot of things duno how to confront? hmm.. mayb if u got sim su u can tell me? my msn : mitzi_yien@hotmail.com

but this 2 days i knot online o.. u add me k?

s0faNnY said...

okok~thanks...
i add u liao~
hehe~mu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