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这句话的意思是两人的关系超过了友情,但还不到爱情的意思吗?
算是暧昧的一种吗?
和谁,是这样的关系?
这样的关系累不累?
现在的我完全笑不出~~~
有点气,有点烦~~~
有点透不过气~~~
东西还没开始收~~~
也许我真的需要静静~~~
haiz!!!

*'友达以上'的意思是:比一般朋友要好,说不清,道不明的那种感觉.'恋人未满'的意思是: 感觉好像是恋人,不过呢,又不是恋人.永远都是恋人未满的时候,真的好甜蜜啊.因为有些事情说出来就不好了.
有种感情面包,不全是爱情发酵,它融合了太多种酸甜苦辣的情感在里面,有三分的友情,有五分的亲情,剩下的那两分,才是似有似无的爱情。
有种感情,不能说,也不好说。就因为你很在乎那个人,所以你才会担心,一旦撕破了那层伪装,还会不会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我们心里面明明都有感觉,为什么不敢面对?
因为懂得,所以慈悲;因为爱所以不能爱。这是人世间一切暧昧男女的悲哀。
你把他藏在心底,这是你们两个人的秘密,别人读不懂,每当你想起他,就可以约出来说话,没有任何其他杂念,只是想对他倾诉。他懂得你的一切,哪怕是沉默,哪怕叹息,哪怕哭泣,他也会静静的听,体贴如冬日里一杯暖茶,他不会一再追问你哭的缘由,也不会嘲笑你的孩子气。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里面酝酿了太多的暧昧太多的模糊的情愫。然后有一天走到了一起,再然后又回到了原点。想说,很累。茫然自失的走了那么远的路,最后还是站在起点。 我们都只是孩子,所以会不停地犯错,不停地走错路,不停... *

S.H.E 戀人未滿
為什麼只和你能聊一整夜 為什麼才道別就又想見面
在朋友裡面 就屬你最特別 總讓我覺得很親很貼
為什麼你在意誰陪我逛街 為什麼你擔心誰對我放電
你說你對我 比別人多一些 卻又不說是多哪一些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甜蜜心煩 愉悅混亂
我們以後 會變怎樣 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再靠近一點點 就讓你牽手 再勇敢一點點 我就跟你走
你還等什麼 時間已經不多 再下去 只好只做朋友
再向前一點點 我就會點頭 再衝動一點點 我就不閃躲
不過三個字 別猶豫這麼久 只要你說出口 你就能擁有我

為什麼你寂寞只想要我陪 為什麼我難過只肯讓你安慰
我們心裡面 明明都有感覺 為什麼不敢面對

我不相信 都動了感情卻到不了
愛情 那麼貼心卻進不了 心底 你能不能快一點決定
對我說我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