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也许~~~

也许有一天,这里已经不再属于我~~~
或许,我会开个没人知道的部落格~~~
喜怒哀乐,都自己知道~~~
毕竟,在这里写别人不是那么的好~~~
哪知道,他其实很气,很不爽这里有出现着关于他的东西~~~
而我却浑然不知~~~
只是写写写~~~
我只是想抒发我的心情~~~
并不想惹谁不开心~~~
也有不容许别人入侵的时候~~~
不是每次什么事都要说给谁听~~~
我只是把心情变成我的日记~~~
以后回头看,之前都做了什么好事~~~
哈哈哈~~~我知道我很无聊~~~
只是现在的我,只想静静的~~~
不想因为什么事,又把自己封死~~~
不是我的事,不用告诉我~~~
一句伤我很深的话~~~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当时太兴奋~~~
帮了朋友的忙~~~
没想到却被你骂了~~~
还是没办法接受这句话从你口中说出来~~~
所以我试着装傻~~~
开始沉默~~~
开始安静~~~
甚至开始适时地停止找你~~~
甚至我连下线都不告诉你了~~~
不是你的事,不用告诉你嘛~~~
我记得了~~~
我只想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
仅仅如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