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天灾~~~

越来越多的天灾在发生着~~~
上次是NZ,现在是日本地震~~~
这是上帝对人类的惩罚吗?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待的世界不再安全~~~
但是我不怕~~~
因为我知道耶稣会来~~~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会想做什么?
我希望陪在我身边的是你~~~
就算是那么一下,靠着你~~~
我就满足了~~~
也许,只有在梦里能满足我~~~
如果这一切不是梦,而是真实的~~~
那该有多好~~~梦里的你给我留下的感觉如此的真~~~
我一直都记得那种感觉,虽然不曾发生~~~
希望今晚还可以如此奢侈的梦到你~~~
就算是梦,我也无所谓了~~~
有梦好过什么都没有~~~
我知道我是kichigai desu~~~
就让我这样吧~~~至少现在的我还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