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only U~~~

看戏看到哭~~~
好久都没发泄自己的心情了~~~
正好现在没人,想哭就哭~~~
不用掩饰自己的感受~~~
如果我是剧情里的晴晴,我也会哭~~~
妈妈的伟大,为了女儿什么都没关系~~~
就算那样会伤到自己~~~
好想念我的家人~~~
想他~~~
可是我什么也做不到,只能不停的祷告希望他可以快点好起来~~~
如果我会驾车,我就可以载他去看医生~~~
如果我的脸皮够厚,又会煮东西~~~
我一定会过去煮东西给他,照顾他~~~
从来都是有心无力,空想~~~
朋友啊,不要再问说我们是不是在一起~~~
就算我们一起去吃,一起上课,一起来回,一起去同一间电脑室上网~~~
我们都只是朋友~~~
如果我们真的在一起,放心吧,我一定会高调的~~~
所以不用再打听了~~~
我单身~~~~~~~~~~~~~~~~~~~~~
boss,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哦~~~
星期一的考试加油了~~~
God bless~~~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