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再见2月~~~

今天是2月的最后一天~~~
再见了,3月来到,就是我们要出发的时候~~~
很好奇到时候会发生什么事~~~
这一定会是一场很难忘的旅行~~~
顺这个学期就毕业了~~~
之后就只剩下我们几个慢慢奋斗~~~
说好了到时会去逛街,唱k,上云顶~~~
我说我长这么大还没去过云顶。。。
朋友却一副惊讶的表情~~~
对啦,所以这次跟他们去,可以上云顶我很开心~~~
大姐说会去找我,三姐问你为什么来~~~=.=
最近很多伤,左手就黑青,右手撞到流血~~~
开学到现在一个星期的时间罢了,我竟然看了3部电影,唱了一次k。。。
最强喜事,新少林寺,i'm number 4...
第一次去enter k唱歌。。。爽~~~
老板说去kl要去neway唱,我等~~~
回来到现在,去了n遍the spring,n遍bouvelard。。。
请了新的上网卡~~~比之前用的便宜了十几块~~~
我要省省省~~~
要好好念书了~~~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