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只不过如此~~~

谢谢你朋友,帮我解决了疑惑~~~
我以为我会难过很久~~~
原来没有~~~
我已经没事了~~~
好快,也许这证明你在我心里的地位越来越少~~~
或许下次是完全没有了~~~~
明知道去了解就会伤心~~~
可是却有股力量在支持我把事情搞清楚~~~
这样也好,至少我已经知道是什么一回事~~~
就算我只是代替品,我也就认了~~~
毕竟你也待我不错~~~
我还能怎样呢?
我有什么资格再去在意和伤心?
还是做回我自己~~~
当回最初的我,我总会遇到对的人~~~
我会耐心的等待,直到生命到了尽头的那一刻~~~
我相信你会出现,因为只要相信奇迹就会出现~~~
今天是326你刚才有熄灯吗?
请爱地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