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开心~~~

也许我真的是笨笨的~~~
一个小动作就让我开心整晚~~~
谢谢你,其实我只是想作弄你~~~
没想到刚才的你竟然会接受Webcam我看~~~
2天没见到了,没想到我在这种情况下见到你~~~
半夜回你信息应该吓到你了吧~~~
没办法,刚好之前水喝多了~~~
在你发信息给我之前,我已经有尿意了~~~
可是不甘心去上厕所~~~
所以没有睡很熟~~~
更没想到你是5点多发信息来的人~~~
当时只是隐约听到好像有信息声~~~
还没第一时间反应过来是你~~
毕竟你的信息铃声和其他人的不同~~~
这样比较好辨认是谁找我~~~
听到不同的铃声就知道是你出现了~~~
心情也会不一样点~~~
真的有够xxx~~~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会一直为你祷告~~~
今年是我们一起过生日的第4年~~~
也是最后一年有彼此陪着过了吧~~~
原来不知不觉中,我们认识了这么久~~~
一点都不觉得~~~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很快你就会毕业了~~~
只剩下我们几个独自奋斗~~~
无论你毕业后去到哪里,我都会想你的~~~哈哈哈~~~
在你的最后一个学期了,我们一起奋斗加油吧~~~
这4科,我会和你一起过关的~~~
我一定可以~~~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