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dream will never be real~~~

dream will never be real~~~
是啊~~~有多少的梦会成真?
也许有,但是只是小部分而已~~~
我知道梦始终是梦~~~
无论在梦里有多么的甜蜜和幸福~~~
现实生活上,我们的关系仅仅是如此~~~
永远都不会变成梦里的那样~~~
就算天天梦到~~~
天天都是美梦~~~
但是如果可以~~~
希望这些梦适可而止~~~
否则我会沉醉在梦里不想清醒~~~
却又奢望梦有实现的一天~~~
真的是很矛盾的我~~~
6天梦3次~~~
我真的有那么想你吗?
我已经搞不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