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sushi king@boulevard

this is the start...haha~~~
weewit~~~izzit make u hungry?i'm hungry now~~~
second round~~~
19 plates...finally,the expensive de was out loh...if not really rugi ki...haha~~~
testing clothes...white colour~~~
me n ling ling,lily we can c u leh...haha~~~
all in black~~~^^
this was the singlet i bought
this clothes looks weird???
i'm in green~~~hehe...
be active^^

今天下午去了boulevard吃sushi,我们四个人吃了33盘sushi。。。吃最多的竟然是我,他们都吃不下了,我还拼命的吃,最笨的是我灌太多水进肚子超不舒服的。。。超尴尬的是在去吃之前,我把东西撞掉了。。。幸好不是玻璃的东西,只是摆设,要不然我就惨了。。。好丢脸下咯,不过去吃了之后就忘光光了。。。之后我们就去popular逛逛shopping。。。哇哈哈,重点来了。。。下楼的时候,我们去逛了body glove专卖店,花钱时间到。。。我们三个都买了一样的衣服。。。3件RM69,那么一个人才要RM23 咯。。。原价要RM61.90,会不会差太远了,虽然是很普通的衣服罢了,但是我们都很满意咯。。。猪头,我发照片给你看,你干嘛骂我们siao的?你自己还不是有跟别人买同款的衣服。。。而且我们都是女生。。。你管我们~~~哈哈。。。我还真是夸张,买了一件还不够,竟然后来又买了一件背心RM9.90。。。不要骂我乱花钱,也只有今天罢了。。。后来就下去楼下买东西,一直逛到5点多才走。。。我们的晚餐是Ligo的jagung罐头。。。今天就这样过完了。。。书一点都还没动的。。。懒惰啊~肚子开始饿了。。。

No comments: